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深泽县气象局关于发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气象局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深泽县气象局关于发布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公告

人工影响天气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多年来,人工增雨在我县抗旱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第十二条和《河北省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保证作业区域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告内容如下:

 一、按照石家庄市气象局人影办安排,深泽县气象局自2024年11日起至2024年1231日止,将视天气情况适时在全县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二、作业地点在深泽县滹沱河大桥东附近、请全县居民及过往行人注意防范。

三、作业工具为WR-98型移动式人工增雨防雹火箭发射系统。

四、作业期间不得到现场围观,若发现未爆炸的火箭弹,为了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切不要擅自捡拾,更不能自行拆卸,要及时与深泽县气象局联系,以便妥善处理。如捡拾后自行拆卸、藏匿或转卖,由此引发的不良后果,由当事人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联系方式:电话0311-835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