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泽新闻  >> 深泽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深泽融媒体中心     发文字号: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郝英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高会军出席会议。
郝英鹏指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是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见效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对照移交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持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郝英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对全行业全领域持续开展排查整改。要坚持精准防治,坚决落实各级各部门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推进差异化管控,落实针对性措施,强化节点管理,细化目标任务,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完善整改、反馈体制机制,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精准制定整改方案,实行清单化、台账化管理,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以更加坚决、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